今天是: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主页 > 实验室建设 > 表格下载 >

电工电子实验操作规程

时间:2017-06-19 09:3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保证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和实验的正常进行,特制定本实验室操作规程如下:

1、 实验指导教师实验课前,必须认真准备,对每次实验的目的、要求、原理、步骤、注意事项、重点、难点、易出现问题及解决方法做到心中有数。

2、 新任课的教师实验课前,必须提前到实验室熟悉实验装置,对各实验项目反复操作、演练,经教研室、实验室考核合格后方能任课。

3、学生在实验课前,必须认真预习,熟悉实验的目的、要求、原理和实验步骤、,并写好预习报告。

4、必须在断电的情况下,按实验指导书上的接线图连接好线路,经指导教师检查无误后,方可通电实验。

5、如需改变线路图的连接,插拔芯片等元器件,必须事先切断电源,防止损坏实验设备。

6、实验结束后,指导教师应组织学生整理好仪器设备,同时检查仪器设备及工具缺损情况,如出现缺损,应及时处理。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313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sy.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