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主页 > 中心简介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简介: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原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07年3月,下设三大类综合性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和电工电子实验室。实验教学中心承担了全院的实验教学和科研任务、实验教学管理任务、实验室的建设以及管理任务,负责全院计算机上机、物理以及电工电子实验课程及课内实验;负责校园网管理、日常维护等。经过几年的建设,实验教学中心的日常工作已实现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1名,我们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的实验教学和科研服务。
 

计算机实验室:现有21间计算机实验室,在用计算机750余台,2015年底新建80个点的云桌面系统。承担了全院计算机专业、非计算机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以及计算机硬件模拟实验教学任务等。同时可为部分专业教师提供科研服务。积极参与校园网的建设、网站的管理与维护,为全院各部门提供计算机方面的技术支持。
 

大学物理实验室:现有8间综合物理实验室,承担了全院物理实验教学任务、实验教学管理以及实验室建设、管理任务。物理实验室每年可面向全院学生开出实验项目28个,涵盖力学、声学、光学、电学以及现代物理等实验项目,可满足不同专业班级的教学需要。
 

电工电子实验室:现有2间电工电子综合实验室,1个电拖实验室和1个电工电子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验室可开设70多个实验项目,包含电路原理实验、模拟电路实验、数字电路实验三大基本模块,用于满足电类专业的教学需求。电拖实验室设有直流电机、交流电机、变压器等实验仪器,为广大师生提供实验平台。电工电子实训基地为广大师生提供制作电子电路实训平台,为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供场地。
 

办公地点及值班电话:

计算机实验室:3612室,电话:027-87194313

                        31004室,电话:027-87195179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313  
电子邮箱:ydy@mail.wit.edu.cn   网站永久域名:http://sy.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