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智网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9-08 17: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周新偲 李卫东)为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23年9月8日上午,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各二级学院、智网中心开展实验室综合大检查,教务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智网中心等部门的老师参加了检查工作。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来到智网中心,详细查看了计算机实验室的设备安全隐患情况,详细了解计算机设备运行状态,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和管理情况。

       欧阳院长强调,智网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盯紧安全薄弱环节,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消除实验室安全问题隐患,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实验室工作学习环境。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验收和整改督办负责人,严格落实“即查即改”、“闭环管理”工作要求。
       在此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之前,智网中心已经提前一周到岗,在欧阳院长的指导下,分组对所辖范围内的计算机实验室、智慧教室设备和网络安全设备进行了自查整改,共查出各类问题7项,并及时进行了修复处理和整改,为本学期教学实验活动的安全开展清除了隐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313 027-87195179  
电子邮箱:92000046@wit.edu.cn   网站永久域名:http://sy.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