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智网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30 19: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周新偲 李卫东)为贯彻落实“学院9.27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国庆节期间的实验室安全,2022年9月30日下午,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各二级学院、智网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教务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智网中心等部门的老师参加了检查工作。
 
       当天下午欧阳院长琼带队来到智网中心,详细查看了计算机实验室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计算机等设备的完好率等。欧阳院长强调:要全力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智网中心要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工作部署,切实盯紧安全薄弱环节,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9月28日上午智网中心在三教六楼总控室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李卫东主任主持。李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9.27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中心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国庆节前期,开展一轮计算机实验室安全自查及整改;强化中心人员外出管理,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学院“2022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方案”,做好网络安全保障。

       智网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国庆前的安全大排查及整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313  
电子邮箱:ydy@mail.wit.edu.cn   网站永久域名:http://sy.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