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服务升级 沟通无限——智网中心教室管理服务出新招

时间:2022-09-14 14: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周新偲 余乐 彭诚彬)“你们做的服务卡真的很贴心啊!”近日,负责智慧教室设备维护的彭老师收到了几条来自教师的短信,为智网中心的老师在教室电脑桌面上张贴的温馨服务卡点赞。
 


 
          在上学期狠抓问题响应速度和故常处理时间的基础上,本学期开学前,欧阳院长再次对智慧教室管理提出新的要求,要进一步打造服务品牌,提升服务形象,形成“技术、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运维管理模式
 


 
        为了落实欧阳院长的要求,将服务工作向前再走一步,让教师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对应的老师,及时快速地处理问题,智慧教室管理办公室主任余乐本学期开始便带领中心人员,在每间智慧教室的电脑桌面上张贴了温馨服务卡,上面注明了问题联系人,值班电话和地址,以及网上问题反馈QQ群,让上课教师可以多渠道反馈课上设备问题,及时得到帮助和解决。同时还备注了一些无需求助就可以自行解决的小问题的处理方法,让教师可以遇事不求人,更加快速地恢复正常教学。
       温馨服务卡张贴后,每当设备出了问题,一些原本不知该找谁的老师,一下子就找到了处理渠道。还有一些老师可以在打电话的过程中,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自行处理问题,不用等到专业老师到现场,这一举措进一步提高了教室设备问题响应时间和处理效率,同时也方便了教师们在遇到教室设备问题时,能够快速得到沟通解决,免去了不必要的查找、等待和焦虑,能够以更好地心情,将精力集中在教学活动上,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不管是1教还是3教,有了温馨服务卡,就仿佛服务来到了您身边,香散万里是为“馨”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313  
电子邮箱:ydy@mail.wit.edu.cn   网站永久域名:http://sy.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