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欧阳琼副院长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智网中心机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07-07 16: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周新偲)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保证实验室、教室和机房平安结束本学期教学实验活动,2023年7月7日下午,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智网中心机房、1教和3教教室等处,进行卫生、安全、消防综合大检查,教务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智网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今日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检查明细表格,逐一检查确认,不留死角、不漏一项、不落一样,应查尽查,在确保门窗桌椅、水电消防等各个环节都没有问题后,当场贴封条。同时,利用这次检查的机会,院领导和检查成员也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管理和检查台账,与各单位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询问了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欧阳院长强调, 各单位部门应切实盯紧安全薄弱环节,补齐安全管理短板,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责任体系建设,要通过本次检查加强和完善对安全事故和灾害应急处置的预案,进一步优化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要当即整改,并以照片形式反馈,相关检查人员要进行“回头看”,检查各单位的落实情况。
        为了迎接本次综合大检查,切实做好管辖区域范围内实验室的本质化安全管理工作,智网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按照副院长欧阳琼“战时保稳,闲时促改”的总体要求,充分利用学期末的宝贵时间,对照自查表的内容和要求,对中心实验室、教室和机房进行了一轮集中自查,针对部分主机无法开机,计算机线路随意插拔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和修复,对于一时无法修复的问题,拿出了暑期修复计划,同时对桌椅门窗和消防器材也进行了一轮查改,为平安结束本学期实验教学活动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313 027-87195179  
电子邮箱:92000046@wit.edu.cn   网站永久域名:http://sy.witpt.edu.cn